yoy

【镇魂|巍澜】我们生个孩子吧(4)(ABO,AA,生子,R21)

羊脂柑麓咩:

又调整了一下格式,这样字号应该看起来比较舒服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面部分没什么啊.......为啥还要屏蔽我!!


只好全部走链接了。


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* 警告:AA生子!慎入!


* 关于原著的剧情、人物身份设定大致不变,只是加了ABO设定


* 关于ABO一些私设,主要针对赵云澜设,具体文内会仔细讲


* 第一次写车,写到头秃,这次是真的有车了


* 我真的是魔鬼


* 嘀,地府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前文链接:


(1)我的alpha总是背着我搞事情


(2)我的alpha发情期总是记得很清楚


(3)我的alpha吃了大神木果实




预计五章完结,今天非常非常饱腹的第四章奉上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


(4)我的alpha说,我们生个孩子吧




全文走链接:


图片链接






P.S. 下章预告:




一星期后,特调处收到了一封斩魂使的来信。






最后,谢谢大家喜欢。



评论

热度(168)